關鍵字

DANSK
DANSK

北歐大人氣品牌DANSK所堅持的質感設計。

質感設計

簡約復古質感,不論是用來調理或是直接擺放於餐桌上,都能擁有完美的裝飾效果。
外包裝為DANSK公司的原創紙箱,作為禮盒贈送也非常適合。

實用機能
鍋蓋部分的獨特十字交叉設計令人印象深刻,可直接當做鍋墊使用,更增加實用性。
鍋底的圓弧設計,比起一般有角度的鍋子更能讓剩餘的料理輕鬆撈取。
鍋子整體均為琺瑯製,所以能夠完全放入烤箱內使用。
使用1.6mm厚度琺瑯鋼板,加熱時能均勻進行熱傳導。
鍋體內側使用硬質的玻璃塗裝加工,調理時不易造成烤焦或調理後的味道附著,髒汙部分更能輕鬆清潔,常保衛生。

詳細說明

商品規格-雙耳鍋

■顏色:紅色、白色、藍綠色
■尺寸:寬31cm・直徑24cm・高(含鍋蓋)13cm・重量2.14kg、容量4公升
■材質:本體/琺瑯鋼板(琺瑯加工)、手把/天然柚木
■可使用瓦斯爐、烤箱、電磁爐。
■不可使用於微波爐。
■※因琺瑯製品特色,邊緣色料脫落,或是上色不均勻狀況屬正常現象。

商品規格-牛奶鍋

規格: Ø 8cm x18.5cm x10cm
容量: 560ml

【使用注意事項】
  1. 請勿空燒。 琺瑯為玻璃材質釉藥,空燒恐造成細微裂痕、破損。
  2. 請勿在鍋子本身溫度仍高時急速冷卻降溫。
  3. 烹調時請控制火侯大小,勿使火焰超出鍋子底部,以免造成把手燒焦、變形、損壞,或因把手高溫而造成燙傷。如同時使用瓦斯爐兩側爐火時,請留意鄰近爐火的火焰勿接觸到鍋子的把手。
  4. 使用木柄盅於瓦斯爐時,請務必放置於適當的爐架上,勿直接放至於爐頭上,並以小火烹煮。
  5. 使用時請將鍋子放置於爐具的正中央,維持鍋具的穩定狀態以策安全。
  6. 不可使用於微波爐。
  7. 使用前請詳閱說明書


相關產品
地址:428台中市大雅區鳳鳴路6號 客服專線:04-25666501 傳真號碼:04-25252691
業務客服:0963-615116 維修客服:0963-978655
客服時間: 週一至週五,08:00~17:00 E-MAIL: service@midasevent.com.tw 統一編號: 54899375
Midas © Copyright 2015. All Rights Reserved.